废文网

字:
关灯 护眼
废文网 > 矫枉过正【SM 1V1】 > 耳光-上

耳光-上

        “还找借口吗?”

        好像也夹杂了一点希冀,以及...暗爽?

        “该怎么叫?”

        林皎瑜捂着脸,眼里已经噙满热泪。

        她就不敢忤逆他了。

        池风语气里有些调侃。

        她一边往后缩,一边磕磕巴巴

        “不...不找...呜..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不找借口...呜呜....”

        图是偷拍她的照片。

        池风每问一句就给她一耳光,等到他觉得够了时,才松开了抓着她发的手,将车驶了出去。

        哭了。

、恐慌。

        啪!

        “你刚刚叫的什么?”

        啪!

        她惊,掏出自己手机想点开论坛看。

        “主人对你好不好?”

        池风真的使劲了,打了六下,他顿了顿,又盖了一掌下去。

        “叫我什么?”

        这话不假,池风对她的确很好,好到之前知她喜欢SM,他都舍不得下手。

        “下车了。”

        她反应过来,连忙改口

        “呜..你...”

        所以是怎么了,三个月时间,池风想通了?

        三个月前明明还是乖乖跟在后叫她姐姐的。

        “嗯?”

        啪!

        她边哭边歉,其实很想解释自己真的没有听清。

        “找借口?”

        池风见她躲,伸出手拽住了她的发。

        “我、我没听清...”

        池风眯了眯眼,一巴掌就落了下来。

        是一张截图。

        恶趣味的问题。

        “以后..呜..也叫主人...”

        “我是说,好的,主人,”

        “姐姐,你最近出名的。”

        “嗯。”

        截图是同城SM论坛的帖子。

        明明面前的人没有一点表情,她却已经害怕得缩到了车门和车座的夹角里。

        啪!

        “还找借口吗?”

        “谁认识这个女的?”

        “主人....呜...主人怎么知、我在哪....”

        正反手两巴掌。

        但是意识到,面前的池风已经不是那个温柔的大男孩之后。

        “..主人..呜...”

        “问你话。”

        池风淡淡开口。

        “我、我没找借口。”

        “我、我真的、没听清...”

        标题写着:

        “该叫..主人..呜...”

        啪!啪!

        被男人抓着发固定住了,她甚至偏都没办法偏一下,任着他打。

        “所以,叫我什么?”

        发有断裂的声音,磕磕哒哒的在她脑中回响。

        “以后呢?”

        声音在耳边炸开的同时,池风问了一句:

        池风眉心一挑,松开正要开车门的手,回看她。

        池风了口气。

        她没敢反抗他,顺着他的力将脸伸了过去。

        她刚被池风打了,池风转又叫她姐姐,她又难过又羞。

        “自己看看。”

        “不用看了,我已经联系上人让他删了。”

        在一个红灯时,池风掏出手机点了几下,就扔给她。

        “主人对我...很好...”

        紧接着,劈里啪啦的巴掌就这么盖下来了。

【1】【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yinsao丫鬟(1v1 bbw和变态腹黑男) 据说我是病娇反派唯一疼ai的妹妹(兄妹骨) 万人迷什么的不要啊(强制NPH) 哄丝绒(1V1H) 采薇(产ru NPH) 【np伪母子】驯养七个孩子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