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育佐看着伯安,心里觉得有些不对劲。伯安各看了我们两个一眼,然后对着那个女生说,「你的屁
很有弹
。」
「就已经说不是了,你是听不懂喔?」伯安压着声音,低沉地说。
「同学,我跟你
歉,撞到你不好意思,他并不是故意的,没有吃豆腐的意思。」育佐依然好声好语的说。
伯安转
看了看那个女孩,那女孩也转
看向伯安,她好像听到他刚刚说的话,转
跟陪她一起打球的人说了几句话,陪那个女孩打球的也是一个女孩子,
型比较胖。
「听到又不会怎样,我又没说她什么。我是在夸奖她耶。」伯安说。
「我也听不出来那是夸奖。」育佐说。
「我真的是在夸奖啦!」伯安狡辩着。
伯安一听,噗嗤一笑,「拜託!你会不会太……」话没讲完,育佐又堵住伯安的嘴巴。
歉,礼貌地让出空间来请她先打。
「干!育佐,你是在跟她
个屁歉?」伯安把育佐推到
后,「我朋友跟你
歉,你对他大小声是怎样?你以为是女生就没人敢凶你是不是?你要找麻烦是
「不是?」
我跟育佐两个人很用力地摇
。
正当我们想继续接话的时候,她抢先开口,「我再问你一次!」她把指着育佐的手转了一转,指着伯安,
着很差的语气问:「你刚刚是不是故意撞我的屁
?」
「不是。」
「对!非常有弹……」伯安话才衝口而出,
上被育佐挡下。
「干!你小声一点,人家会听到。」我连忙阻止他那张大嘴巴。
「谁是你同学?你们这些死国中生!」她的眼神发狠地看着我。
「你
个屁歉啊?我跟他的事干你屁事?」这女生突然大声了起来,指着育佐的鼻子骂。
女孩打完了之后,很快地让出空间给伯安,伯安瞄了一会儿,终于把七号球打进去。然后他一脸骄傲地走到我跟育佐旁边说,「我说的果然没错,一切都是註定的,就连刚刚撞到她的屁
都是註定的。那个女生的屁
真有弹
,撞得我连心都晃了两下,而且我刚刚跟她面对面的时候,闻到她的味
,喔!那香水味真香!」伯安一脸陶醉。
「没你的事啦!」那女孩对育佐大声喝斥。
「我的屁
有弹
是吧?」那个女生脸上表情也变了,把刚刚的话重覆了一次。
「我听不出来那是夸奖。」我说。
「所以你刚刚是故意撞我的囉?」
「对,不是,而且我
上就跟你
歉了。」
「同学,不好意思,他讲话比较贱,如果你觉得不舒服,我跟你
歉。」育佐的英雄主义发作了,他认为这时候应该是英雄
出来解决问题的时候了。他用手挡着伯安,看着那个女生,笑着说。
「妈的你是在凶什么?」伯安真的不爽了。
「没关係没关係,你先,我要瞄比较久,这样你会等很久,所以你先。」
「没关係,你先好了。」那女孩脸上没什么表情,语气冷冷地说。
「同学,你有话好好讲,不用这么凶吧?」我对着她说。
「你刚刚是不是故意在吃我豆腐?」
「不然你想怎样?」伯安表情变了。
这时我发现跟这个她一起打球的胖女孩已经不见了,心里有不好的预感。
「喔。」那个女生应了一声,然后弯下
,没几秒鐘就把球撞出去,没进。
正当我们想说话继续吐槽伯安的时候,那个女生走到我们旁边,看着伯安,然后说了一句,「你刚刚说我屁
怎样?」
「我
你有没有
歉,我就是觉得你刚刚摆明是故意的。」